無上師電視台   重新開播 !!!

全世界第一個百分之百播放正面肯定訊息的電視頻道──

無上師電視台於2017年10月3日重新開播。

無上師電視台曾被歐美的觀眾讚譽為「從天堂播放的電視頻道」,

將繼續透過優質的電視節目,為世界提倡愛、和平於文化和諧的重要價值。

請點此進入-->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












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清海無上師

 

 

高等三摩地──找到明師的重要

 謝謝你們的愛心,我的朋友,很高興再一次來到這裡。我知道你們很忙,白天工作很辛苦,傍晚又匆匆忙忙的趕到這裡,我真的為你們的誠心而感動。今天我想講一個好故事,來與大家分享。這是講關於要服從一位明師是多麼困難的事,要成為一位明師不簡單,但是要找到一位明師更不容易 ;更困難的是,能夠相信,服從這位明師。故事是這樣的,有一位師父,非常的完美。但這位師父並非跟我們想像中理想的師父一樣;所以,有時他會罵他的徒弟,或打一兩個徒弟,像密勒日巴 (西藏瑜伽修行者)的師父一樣。假如你們不知道密勒日巴的故事,待會兒我再告訴你們。這位師父做了所有我們認為一位明師不該做的事情,像我們認為師父應該不會生氣才對,結果他卻生氣了,剛好跟我們想像的相反。這位師父正如同所謂的 「瘋子」一樣。事實上,我們必須當一個「瘋子」才能當明師。假如你像一般正常人一樣,你無法成為一位明師。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任何事情都是相反的、顛倒的 ;好的事情,我們認為它不好,不好的事情,我們把它當成好事。這也只有在你們完全開悟以後,才能看清楚這個世界所有可笑的地方;然後你可以發瘋,當個完美的「瘋子」,一個最快樂的「瘋子」,完全正常的「瘋子」。

 這位怪師父,有一天告訴他的一個徒弟:「去拿兩個馬鈴薯,然後把它們吃下去。」他一再跟他的徒弟強調:必須把兩個馬鈴薯全部一起吃下去;然後又再吩咐徒弟: 「你一定要吃下那兩個馬鈴薯。」他的徒弟走到河邊,坐下來開始吃。吃下兩個馬鈴薯,很簡單嘛!你們會認為:這個考驗不怎麼難!任何人都可以吃下馬鈴薯啊!所以他邊吃邊想著:師父,你怎麼了,你到底在做什麼?但是,因為他跟隨他的師父很久了,知道任何師父講的話,都有他的道理在,他必須聽從師父;所以他坐在那裡,吃下了一個馬鈴薯。當他開始準備吃第二個馬鈴薯時,來了一個乞丐,餓得幾乎快死掉了。乞丐說: 「請給我那個馬鈴薯吧!因為你已經吃了一個,而我卻好幾天沒吃東西,假如你不給我馬鈴薯的話,我將會死去。」

 事情變成這樣,你應該怎麼辦呢?你是聽從你的師父,還是聽從你的慈悲心?因為師父一直強調,你必須把兩個馬鈴薯一起吃下去。而規矩是這樣的,即使任何微小的事情,你都不能違背師父;但我們應該有慈悲心啊!每個人都知道,應該幫助窮困饑餓的人,不把食物布施給饑餓的人,是很殘忍的事情。所以他坐在那裡拿不定主意: 「應該聽從師父的,還是慈悲心呢?」

 那個乞丐哭著,倒在地上,幾乎死去,所以,那個徒弟很快的就將剩下來的馬鈴薯給他,然後回家去,同時那個乞丐也不見了。他回家後,告訴他的師父所發生的事情,他的師父聽了以後,就對徒弟大罵、大叫。他悲傷的叫嘯,是因為替他的徒弟感到難過,而不是因為他的學生違背他。因為那第二個馬鈴薯,含有大開悟的加持力,能達到最高、最究竟的開悟的等級 ;而第一個馬鈴薯,則含有世俗的財富、成功與名利的加持力。他對那位徒弟說:「你實在真笨啊!」然後嘆了一口氣說:「這也許是你的定命吧!你不能得到它,多可惜啊!」

 以後那個徒弟,在社會上一直很成功,有許多錢而且很出名,但他沒有成為一位明師,也就是說,他沒有達到最終目標,宇宙中最崇高的地位。這也是我們大部分人都有的問題,我們認為自己可以處理任何的事情,也知道任何 的事情,我們認為自己沒有我執,服從一位明師是很簡單的事。不,不,不,一點也不簡單,即使只是吃兩個馬鈴薯而已,都會有問題,更何況夢想自己能擔負其他更困難的考驗?因為我們有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、太多的成見、社會的習俗和國家的教育,幾千年來 已經深入人心,我們已經被這些概念洗腦,想要在短期內將這些觀念、成見洗乾淨,不是這麼簡單的事。

 我們總是認為自己知道所有的是與非。現在,這些成見對於開悟有何影響呢?它們會阻礙我們修行的路。每當師父要我們做一件事時,我們就做其他的事,因為我們心裡認為:不,不,我知道,我媽媽這樣告訴我的,學校的老師、教堂的牧師那樣告訴我;所以,我們做的事常常和師父要求的正好相反,而師父也必須一天到晚,和我們的成見打仗。在世界上,多數的人都是盲目、耳聾、啞巴,只有明師能夠看清楚,其餘的人看法只是很模糊的,或只能看一半,或什麼也看不到。我們認為自己看到了,但是其實並沒有看到;我們以為自己明白了,但是並不明白。

 世間的幻想實在不可思議!魔和幻想的傑作令我們盲目地相信不該相信的事,而我們卻非常忠誠、愉快的聽從它,跟它墮落下去;直到某位覺醒、開悟的人,來到我們面前,把我們從幻想中搖醒為止,雖然如此,我們並不能很快的醒過來;就像清晨時,即使鬧鐘響了,你會很快的把鬧鐘關掉,然後繼續賴在床上睡覺。所以,你看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的宗教,我們有這麼多所謂的解脫法門,但我們看到了什麼?我們世界人口,一天比一天多。這表示沒有人解脫,或是非常少的人解脫,不然,為什麼我們世界的人口,沒有漸漸減少呢?假如人們都解脫了,回到天國的家,成了天使,成了上帝的助手、上帝的兒女,永遠住在天國的樂園裡,那麼,世界的人口應該會減少才對。

 所以,得到解脫不這麼簡單,除非你找到一位完全開悟的明師;他知道回到天國的路,他和耶穌一樣偉大,他和佛陀一樣偉大;像過去最偉大的明師,譬如老子、莊子,還有Krishna、蘇格拉底等等。不然我們也做了一些事,但卻不能得到解脫,雖然我們只是走在不同的路上,我們走的很好,但卻是走不對的路。有時,我們以為自己正在往前走,但最後卻走回原來起步的地方;因此,靠自己摸索找到對的路,並不容易。除非靠上帝的恩典,我們才可以找到一位完全開悟的明師。當耶穌在世的時候,他說:「我就是路,我是世界的光。」但他強調:「只要我在世的話」;佛陀也說:「假如你不相信佛陀,你是外道之人,不能得到解脫。」當他們在世的時候,他們都這樣說,他們所說的話都是真實的,對任何在世明師而言,這是事實。

 我現在告訴你們,如何成為一位明師?因為找明師很困難,所以,我們最好是自己成為明師比較安全。當我們見到一位明師時,我們應該要求自己成為明師,而不要求別的東西。佛陀在世時,他說 :「我來到娑婆世界,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明師的智慧。」也就是教大家如何成為一位明師。耶穌也說:「任何相信我的人,將不會在黑暗中迷失。」他又說:「我今天顯現的任何奇蹟,將來你們也能做。」佛陀說 :「我已經成佛了,你們當來也能成佛。」

 「佛」即是開悟的明師,出自於梵文Buddha──開悟、覺悟之人的意思,得到了「菩提」的人,就是佛,就是開悟的明師。為什麼叫「開悟」呢?因為開悟的時候,你會有光,你的內在、外在都有光,整個宇宙中,都有你的光;你的光甚至強烈到遍照四方,其他人可以看到你的四周有光。因此,你可以看到耶穌、佛陀或是偉大的聖者們的四周都有光圈,這就是所謂的「開悟」。所以如果你想要當明師的話,首先你必須要有光,你必須開悟,這是先決條件;然後你必須知道兩種「三摩地」。「三摩地」意思是說入定,得到內在甚深的喜樂、法喜充滿。當你入三摩地時,真正的三摩地會給你智慧與極樂 ;當你入三摩地時,你將這個智慧與極樂給世界,給任何需要你、或接近你的人。

 有些師父入三摩地的深定,而沒有出來教化世界;有些明師手下的高徒,當他們接近師父或打坐時,也能入三摩地。當你入此很深、很高等的三摩地時,你甚至不知道有身體的存在,然後你也不知道,如何在這個世界上工作?就像在你煮飯煮到一半時,可能突然入定了,連鍋子燒焦,你都不知道;可能有人打你,但你不覺得痛;可能有人責罵你,你卻抱抱他們,給他們一個Kiss(吻)。因為你忘了世俗的分別心,好、壞、美、醜,對你沒有什麼差別。你甚至可以好幾天、好幾個月不吃東西;你沒有什麼慾望,也不覺得有任何需要。你甚至不覺得需要去幫助別人,你感到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快樂、滿足;因為你自己法喜充滿,所以,覺得整個世界也都在極樂之中。

 有不少師父的徒弟們,有這種入定的體驗,但這對我而言並不好,因為很難跟他們一起工作。當他們像那樣入定時,師父叫他們的話,他們會回答:「是......師父 --」,然後叫他們去做一些事情,他們會回答:「是......」。然後他們仍然坐在那兒,一動也不想動。那時候你該怎麼辦?那時師父會把他們「罵」出三摩地,或是「打」他們出定,要不然會執著在那兒,而忘掉了家人,忘了妻兒的饑餓,忘了任何需要他們幫助的苦難的人。事實上,雖然我們是在快樂的境界裡,但是還有人仍在受苦。所以,這種三摩地看起來很好,但卻比不上另外一種三摩地的情況。

 還有另外一種三摩地,其實三摩地有許多種,但師父只提出兩種典型的情況,當你們成為明師,或接近明師的等級時,你們需要知道這些。師父所說的是真正有力量,而且與上帝同一體的明師,並非今日多數所謂的「名師」。這些明師跟基督、佛陀一樣,佛陀出來弘法之前,在菩提樹下打坐,即體驗到第一種的三摩地,他打坐四十九天寸步不移;耶穌出來傳教時,他也有這種三摩地,他在沙漠裡打坐四十天,絲毫不動,並且不吃、不喝;穆罕默德出來教化世界之前,他在山洞中打坐,也體驗到這種三摩地。但他們仍然必須離開這種三摩地,因為他們開始在享受這種境界,於是上帝就派一些人下來告訴他們 :「不行,不行你,必須醒過來,去拯救世界。」從此以後,他們每天也有打坐,但他們有另一種的三摩地,是較平常的三摩地。

 你二十四小時在三摩地中,但也二十四小時不在三摩地中;你是在極樂中,但同時也在這個世界裡,否則你無法幫助這個世界,這是較高等的三摩地。要得到這種境界很難,甚至要得到第一種三摩地,都 已經不簡單了,更何況要得到第二種,是多麼的困難啊!得到第一種三摩地時,你是在極樂中,但卻無法工作;你不能教導別人的事,只管享受自己的快樂的境界。即使你想教人,卻覺得自己無法工作,你不能應付世俗的工作與理想。但要成為明師,要救渡眾生,幫助他們得到解脫,你需要三摩地的境界配合頭腦的運作。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思想肯定,健康生活

 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新加坡共修會 1994.09.28(影帶編號#446)


現今仍有很多疾病會造成無數的人死亡,每年大約有一千八百萬人死於各種疾病。因為有些人沒有小心保護上帝賜給我們的寶貴身體,來執行我們在人世間的使命,以達成某些目的,同時了悟我們的萬能力量。比方說,有些人抽菸過多、飲酒過量、吃太多肉,而使肉類中的細菌進入體內等等,這些致命因素再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很痛苦。

事實上我們可以活得更好。如果我們生活更有規律,更愛惜我們的身體,只吃滋養身體的食物,而不貪求口腹之欲,並且攝取適量,這樣當然就不會危害到我們的健康。大多數人吃素以後,都變得更健康了,你們很多人印心吃素以後都變得更加健康,是不是這樣?(大眾答:是)事實上醫院裡滿滿吃肉的人。毫無疑問,我們從這裡就可以得到證明。不僅因為素食本身有益健康,而且植物的振動力和我們的身體很協調,但是動物的振動力就不是那麼和諧、平靜。

事實上,要過簡單、健康的生活很容易,並不需要吃這麼多藥、打這麼多針。很多人把有毒的物質吃進體內,自己傷害自己。要是我們知道如何過一個簡單、營養、健康的生活,我們真的不需要常看醫生。這樣醫生就會有更多的假日, 雙方都可以保持健康。

 

能量越使用,越能從宇宙中吸取更多

 

不用擔心工作辛苦;你們應該工作消耗能量,因為我們體內有七個「能量中心」可以從宇宙吸取能量。它們就像蓄電池一樣,宇宙力量會自動對它們充電,因此我們才能夠一直運轉這部「人身機器」。而且當我們打坐時,這個力量會更加充足。我們釋放越多,這個力量就進來越多,源源不斷,所以不用擔心。

不用擔心業障,不用擔心幫助別人會收到業障什麼的。如果別人需要幫忙,我們就幫忙。只有當我們想介入別人的思想,想控制他們,或是為了私人的目的,叫他們做我們要他們做的事,那時我們才會造業障。否則,如果我們有愛心,在別人需要時幫助他們,即使真的因此而收到業障也沒關係,一點關係都沒有,因為我們應該為彼此犧牲,應該一起生活在愛中,而不要去管業障。

我們必須時時保持肯定的能量,即使只是想法肯定,如果你看得到自己的靈體,就會發現你四周「氣」的形態、你的外貌和內在能量,都隨著你每一個肯定的思想而改變,變得更活力充沛、更健康。反之,若想法否定,只要想到任何負面、不好或痛苦的事,你周圍的「氣」也會立刻隨之變改。任何有靈力的人都看得到這種改變。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看出別人的心思,因為當你靠近他們時,他們就看到了你的「氣」,看到與你身體相對應部位的能量在變改。

這種對應的能量,其外形看起來就像真的器官一樣。比方說,心臟看起來像這樣;如果有人把你的心臟拿走,那麼心臟的位置就空了,可是仍有某種類似心臟形狀的東西在那裡,那就是對應於心臟的能量。有時這個能量會有毛病,並不是真的心臟出毛病,那時就必須修理這個能量。只要思想肯定、生活簡單健康,你們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。生活簡單,思想崇高,時時想法肯定;即使只是想而已,就足以改變你們的生活型態、日子和命運。所以要時時保持肯定,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意外和疾病。

上帝一直在我們身邊,十方明師一直保護著我們,我們真正的並非孤獨地在這世界做事。我們每個人都有天使守護著,雖然看不見,但化身師父也一直守護著我們。就算你不相信天使和聖靈,也應該相信上帝的存在,否則不會有我們的存在。

多數的問題都是我們自己造的,來自我們否定的想法、負面的行動,以及受到別人否定力量的影響。有時我們去看病,醫生會說有些病是我們自己造成的。不是因為我們想生病,而是因為失去抵抗力。例如,平時你都不會過敏,但是每當你身體衰弱、心情沮喪、工作過度、精疲力竭時,就會過敏。你每天吃同樣的食物都不會過敏,但是有一天就過敏了,很可能是因為那時你的抵抗力很弱,免疫系統暫時故障了。然而只要你的想法肯定,病很快就好了。

萬一如果免疫系統故障、失靈,而且很難修復的話,那時就很糟糕,生死難卜了。所以要儘量保護自己的免疫系統,不要讓它故障。身、口、意要保持肯定,以維護你們的免疫系統,這很簡單做到。光是思想肯定,對你們就已經有莫大的幫助。事實上當你們精進修行時,有時會感覺不到肉體的存在,是不是這樣?你們有這種體驗嗎?(同修:有)感覺很輕鬆,對嗎?就像你在開車,但實際開車的人不是你,而是別人,你根本不用費力。這就是我們輕鬆地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的方法,那時我們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做很多事,而不再覺得精疲力盡。我們打坐越多,感覺越好,而且工作越快,沒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清海無上師:

修行力量使肯定想法成真

 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聖荷西1996.03.20(影帶編號#539)

有時候,情況會隨著人們的想法而改變;如果一個人內在想法改變了,外在情況也會跟著改變。這就是為什麼預言常常會不準,因為未來會隨著人的思考模式而有所變動。所以不要怪那些預言家胡說八道,認為他們的預言不靈。有時事情如同他們所預測的,原本會那樣發生,但後來人們改變了,比方說,他們的意志力很堅強、變得更有道德,或是懺悔自己的過錯,並發願要改進,結果情況就馬上變改了。這種情形是千真萬確的,不需要上帝或任何人來解釋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我不會告訴你,因為我也不知道。只有傻瓜才會告訴你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也許對某些個人來說,預言可能成真,但前提是如果當事人的思考模式和生活方式一直都沒有改變的話。假如他的想法改善了,即使只是一個善念而已,他的命運也可能隨著改變。

這意謂著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,所以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,讓它達到我們所嚮往的那種狀況或生活水平。我們確實可以操縱自己的命運,當然,我們免不了會受到業障影響,所以才要奮鬥,決定該採取什麼行動。不過,我們也必須時時保持思想肯定,並運用打坐的力量,使這些肯定的想法成真。

假使我們沒有打坐,沒有將內在造化的萬能力量拿出來用,那麼不管我們想法有多肯定,都不會實現。所以不要聽人家說:「只要思想肯定,每件事情都會變得肯定。」這是胡說!有可能嗎?如果我只是在那裡想:「我有錢!」就會有錢嗎?肯定地這樣想就真的會有錢嗎?你們大可試試看,不用工作了!(大眾笑)肯定地想你自己很有錢,然後告訴我你得到多少錢。(大眾笑)

不是光用想的事情就會發生,還必須有強大的後援力量才行。那個力量從哪裡來?從最高的萬能力量來,我們可以透過打坐得到祂,讓自己的力量滿滿。所以不要只坐在那裡空想,也要打坐才行。就像光是想錢而已,是沒有用的,我們必須有銀行戶頭,戶頭裡面也要存很多錢,最起碼要足夠支付我們所開立的支票。 

清海無上師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聖荷西1996.03.20(影帶編號#539)

 tag: (打坐,正面思考,修行力量,預言,上帝,命運,業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清海無上師 20170723 嚴密的星際控制系統與解脫之道

 

 清海無上師

 

 

No.20170723
類別 / 2017 最新影片線上播放
活動日期 / 2017.07.23
地點 / 福爾摩沙(台灣)西湖
用語 / 中文,英文
時間 (分) / 75
更新日期 / 2017.08.11

 


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觀看

 

 

清海無上師 20170723 嚴密的星際控制系統與解脫之道



● 無上師電視台:(可以網路直接觀看)  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/
一個全新的衛星頻道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播放,為讓世界更美好,無上師電視台網站提供多樣性內容,包含智慧之語,素食主義--高雅的生活方式,師徒之間,動物世界--我們可愛的鄰居,靈性綜藝,焦點新聞,成功楷模,電影院,放眼看世界,健康生活,地球--我們可愛的家,美好人美好事,靈性與科學,遠古文化的珍寶,綠化環保的國家,廢除死刑的國家,無國界藩籬的國家,和平新聞,年度黃金善心,每月英雄榜,不設軍隊的國家,動物英雄等

● 歡迎來到伊甸園 - 清海無上師的鼓舞和振奮精神的視頻和音頻 - 免費。
http://www.edenrules.com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 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 

No.0334
類別 / 巡迴講經
活動日期 / 1993.03.17
地點 / 澳洲雪梨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92
出版日期 / 2011.08
更新日期 / 2015.08

 

tag:

何謂印心 開悟 觀音法門 天國 天堂音樂 身心靈 素食 天國 耶穌 智慧 恐懼感 加持

 

  • 內容簡介

何謂印心?聖人與凡夫有何不同?什麼是開悟最大的障礙?

清海無上師於一九九三年澳洲雪梨的一場講經中,闡述觀音法門的教理奧秘。師父揭示:只要往內邊找到內在天國,我們就會具足一切。

「我們會聽到上帝聲音或天堂音樂。這天堂音樂會讓我們從過去沈睡狀態中醒來。我們內在上帝力量及無上智慧會從新開始運作。」

師父說:我們當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用這無上力量來加持整個世界。
「內邊上帝聲音是我們從天父那裡繼承的無上力量,我們應該善用它。」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No.0260
類別 / 巡迴講經
活動日期 / 1992.06.26
地點 / 美國聯合國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120
出版日期 / 2001.03

 

tag:

阿卡西紀錄  業障  神通   修行  阿修羅世界  六種神通  天國  靈體  靈魂   菩提  振動力

 

  • 內容簡介

超世界的東西比我們世界的東西更美好,比任何我們能想像和不能想像的事都美好。沒有人能真實地告訴我們超世界的情形,一旦有體驗就很明白,不過也要持之以恆、真正誠心地修行,否則沒人能替你修行,就像沒人能替你做聯合國的工作,讓你領薪水一樣,同樣也沒人能替我們吃飯讓你飽。

除了我們的世界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世界。比方說:比我們高一點的世界,以西方的用語,我們稱之為「阿修羅世界」。光是阿修羅世界就有一百多個境界,每個境界自成一個世界,並代表我們的理解程度,就像我們進大學讀書,必須經過每個年級,它代表我們愈來愈了解大學課程,然後就逐漸走向畢業之路。在阿修羅世界有很多所謂的神通,我們很可能被神通誘惑,也可能會有神通、能救病、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。我們至少有六種神通:我們不受時空的限制、看到超凡的境界、聽到超凡的聲音、我們不受距離的限制……。

各種宗教的經典都說有七重天,有不同的意識層次,有內在的天國、佛性,這些就是超世界的東西。天國是什麼樣子?我們在這個世界已經有職業,有安穩的房子和可愛的親人等等,為什麼還要去想天國的事呢?正因為我們已經什麼都有了,才應該尋找天國。以科學的說法來解釋,天國就是不同層次的高等知識和智慧,只要知道方法,我們都能獲得這種智慧。

就像物理定律一樣,火箭要脫離地心引力時,背後需要很大的推進力,而當火箭急速飛行時,就會發出一些光芒。當我們快速進入超世界時,我們也會放射一些光,聽到一些聲音。這種聲音是一種振動力,它可以把我們推到更高的境界。我們用靈魂(或稱之為靈體)飛行,祂比幽浮跑得更快,從來不會故障。 除非我們觸犯宇宙的戒律,破壞天堂的和諧,我們的靈魂才會受傷。

超越第一界,再往上走到第二界,為了簡化我們才稱為第二界,到第二界我們更有能力,包括神通在內。口才和智力已經發展到巔峰,最顯著的成就是「辯才無礙」。在印度,人們稱這個等級為「菩提」,當你成就菩提的等級時就成佛了。但是這還不是天國的終點。繼續往前走,還有第三、第四、第五界….到了第五界以後,也還有許多不同情況的上帝。這不簡單瞭解,但是一旦有體驗就很容易明白。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海無上師 -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Video-0240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No.0240
類別 / 師徒聚會
活動日期 / 1992.04.10, 1992.05.08
地點 / 福爾摩沙(台灣)西湖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113
出版日期 / 2001.10

 

 tag:

(古文明 幽浮確實存在嗎 飛碟 靜坐 靈性新時代 宇宙法則 打坐 思念上帝)

  • 內容簡介

 
  「我們遲早都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持火把的人,不管是在靈性以及世俗的成就方面,我們必須當先鋒,做世界的領導者。不是在政治活動上,不是在革命運動上,而是成為愛心奉獻的良好典範。這就是我們拯救世界的方式,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,進入一個互助、相親相愛的靈性新時代。」
  「…只有具備這樣的世界觀,我們才能成為宇宙的領導星球;也唯有具備這種世界觀,我們才不用去涅槃。我們應該保持這種胸懷,將世界變成天堂,藉由我們千萬人肯定的能量以及一致的行動,我們必然可以做到。」

 

重點提示

  我們為大眾服務,上帝也會為我們服務,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法則。如果每個人都像那樣,這個世界的系統就可以順利地運作,不會有人缺乏什麼。
  只要活著一天,就應奉獻自己,為全人類、全世界及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。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,超過於生命的侷限,必須高雅到不惜犧牲一切,必須偉大到無所畏懼。擁有這樣的眼界,任何障礙都會變得微不足道,任何個人的不便,也都將不值得一提。
  為了要做大事,必須先把小事做好。偉大的人都非常注意細節,這也是他們所以偉大的地方。
  當我們打坐或是處理生意或是執行一些工作的時候,不管是師父的工作或是世界的工作,我們都要克服過程中的障礙,只管做下去。不論什麼事,大大小小,我們都必須預期會有障礙,而且要保持積極的想法:「我一定會克服它,我要破除任何阻礙,任何擋路的事物,把它從路上踢開,然後繼續走。即使我會因此而耽誤了幾分鐘或數小時,但那不表示我會停止。我只是清除障礙,然後繼續走下去。」
  要有自信,尊重自己,讓自己成為所有蒞臨地球的眾生中,最高貴、最堅強、最好、最有價值的一個。
  在師父看來,什麼樣的人才能稱得上是「好人」?
  許多曾經存在的進步而輝煌的古文明國家,為什麼最後會走向沒落一途呢?
  幽浮確實存在嗎?多數我們所看到或從飛碟上擄來的外星人是真的外星人嗎?為什麼其他星球的人,甚至不敢公開地接近我們?
  .因為我們四周有這麼多的壓力、暴行,這麼多不良的影響和不公平的事,所以有時候很難保持平衡、保持和平的風度及精神。唯一的希望是,藉由每天靜坐、思念上帝,試著喚醒內邊全能的愛力,來修持內在的和平,這就是修觀音法門的目的。每天最少觀音一小時,來平衡我們的心理,安定我們的情緒,如此我們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,才能主宰自己的靈魂。
  明師的職位應該是最光榮、最有力量的,但是,為什麼那些有資格的高等眾生,卻沒有人要當明師呢?
  沒有必要跟著明師的家鄉風俗,依樣畫葫蘆。有必要且重要的是,聽從明師的教理和原則,以便進化成高等級的眾生。明師的口才不代表什麼,廣大的信眾不代表什麼,我們要跟隨的是,可以讓我們進步、進化的高等教理,那才是對我們好的,才是永久的。
 

師父說睡前故事:一群製工精密又十足逼真的機器人,有一天竟然會危害到某個星球…。

 

 

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

 

清海無上師 -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Video-0240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 tag: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海無上師 彌勒佛與六小孩.世界的真相

 清海無上師 Video-0184 彌勒佛與六小孩.世界的真相

 

No.0184
類別 / 師徒聚會
活動日期 / 1991.08.04,1991.09.01
地點 / 福爾摩沙(台灣)西湖
用語 / 中文
時間 (分) / 113
出版日期 / 2004.09

 

tag:

(打坐 修行人 磁場 入定 行住坐臥都是禪 出魂 如來 佛菩薩 名利 魔王)

  • 內容簡介

 
  有時候你們打坐的時候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小孩子,一個一個離開,這是我們裡面的那種不好的品質,不要認為你們看到什麼天童或是道童而在那裡留戀,聽懂嗎?有時候它會跟我們道歉或是怎麼樣…再告別說:「你這個地方太熱了,我受不了,我要走了。」那時候就知道那個是鬼,看起來很漂亮、很清秀的小孩。有時候聽小孩子哇哇叫或是哭鬧的聲音,那個也是它們,大概有六個。你們記得有時候看那個彌勒佛那個像有沒有?有六個小孩在旁邊玩,一個挖這邊,一個挖那邊,一個拉這裡,一個拉那裡,那個就是代表內邊的境界的。這不是好玩的事情,也不是因為彌勒佛愛小孩,不是!不是!我們在這個世界,如果沒有五句沒辦法保護自己,時時會受污染的。

 

 

重點提示

  為何修行人會越修越敏感,對於世界的氣氛和磁場也覺得越來越隔開?請聽古代國王欲拜訪兩位修行者的精彩故事。
  師父說:「我好疼你們每一個人,有時候我很想一個一個這樣子抱,然後讓你們講你們心情的事,讓你們了解世界還有一個人真的在乎你們的那個裡面的快樂和痛苦…」
  師父談到一個作家因為對環境氣氛極為敏感而屢次搬家的真實故事。
  對於剛打坐的人,我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入定、出定。但是為什麼等級高的人卻可以隨時入定出定,行住坐臥都是禪?
  「出魂」和「如來」的等級有何不同?何謂「不二門」?如何得到「不二門」的等級。
  印度人尊重他們的明師比上帝還要多的原因。
  眾生得見明師是很可貴的事,而明師現身世間弘法教導徒弟,更是珍貴難得的機會。請聽尤迦南達的師父和師公的故事。
  就修行的角度而言,「乾隆皇帝遊江南」的故事有著什麼修行意涵呢?
  我們觀看彌勒佛的畫像中有六個小孩在他在身邊玩,這和內邊的境界有何關聯?
  師父解釋為什麼佛菩薩不用神通將徒弟統統帶上去的原因,同時也強調:「這邊不是佛菩薩的地方,不是我們工作的地方。就是因為偶爾有一些人他想脫離這種境界,他才祈求佛菩薩幫忙他們。這時候佛菩薩才應該下來幫助這些人而已,不是為了全部世界下來。下來的話也不能這麼明明顯顯、公公開開叫全部世界來看的。」
  娑婆世界也有佛菩薩下凡,就是我們要身口意很乾凈,要真正的誠心誠意,不是為了名利而求,不是為了個人那個感情而求,不是為了自己利益才求,那一定有一天會碰到佛菩薩化身。然後他們一定會把我們的事情替我們辦得明白,如果我們碰到這些人,然後我們靈魂又渴望解脫的話,我們一定會解脫。
  師父提醒同修要誠心、要謹慎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被魔王利用,更不要用凡夫頭腦判斷或介入師父的工作,師父不會對任何人不公平。另外,當我們想佛菩薩時,加持力會滿滿的衝過來給我們;我們想魔的時候,不管是同情他或是跟他同意,或是幫助他什麼地方,那個魔加持力也會來。
  師父說:「你們別介入師父的工作,自己做自己功課就好,自己做持戒、吃素、打坐,照顧自己的智慧,看看有沒有每天進步。」有時我們愛管閒事,介入師父工作,同情那些被趕出僧團的人,不但傷害師父,更傷害自己以及那些人。師父凡事嚴以律己,不管師父做什麼,都只是為了徒弟的靈修進步,讓求解脫的靈魂能順利發展。
  五句很重要,要多念,如果忘記念就求師父,求那個內邊的那個最大的師父幫忙。

 

 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

 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清海無上師: 什麼是觀音法門?

 

清海無上師, 什麼是觀音法門?

觀音法門是一個古老法門,雖然許多人遺忘了這個法門,但它在不同的時代一直在不同的國家出現,一直有人有幸可以重新和這法脈相連。

「觀音」在中文的意思就是「Word」(聲音)、振動力、天堂的音樂或旋律。聖經上說:「宇宙一開始就有這個聲音,這個聲音跟上帝在一起,這個聲音就是上帝。」宇宙萬物都是從這個聲音所創生,沒有任何東西不是祂生出來的,所以為了要尋回我們的本源,我們必須回到我們來的地方,我們必須追溯這個與上帝同在的聲音,而這個聲音就是上帝。

我們就是這個音流所創生,所有宇宙萬物也都是由這本質所創生,祂是宇宙中極大的力量,我們稱之為萬能的上帝。當祂在這世界顯化時,祂可以人身顯現,跟我們住在一起,所以我們才能看到彼此,祂也可以顯現在花朵中、我們所吃的食物中或是我們喜愛的水果中等等,這些都是上帝的物質層面。

「觀音」就是指上帝的「聲音」,我們循著這上帝的音流追溯回去,與祂合而為一。「觀音」是一個中文名詞,指的就是「Word」。「觀音」就是觀創造宇宙萬物的振動力、聆聽上帝的「聲音」。

觀音法門不是宗教,不過,任何宗教本來也都是從觀音法門而來。因為修觀音法門就是回來我們的本來面目,而一般的宗教都是講古代人的體驗而已。比方說耶穌,修行會有什麼能力,有什麼神通,然後跟上帝在一起,祂的徒弟修行,會有什麼能力,然後會跟上帝在一起;釋迦牟尼佛因為修這個,會得到什麼,然後就成佛,祂的徒弟也是修這樣,會成佛等等。觀音法門也是讓人走一樣的一條路,所以,所有的宗教本來就是從修觀音法門而來。

觀音法門就是我們反聞聞自性,就是觀內在的音流,那就是我們自己的本性、佛性。所以,如果不同的團體教一樣的話,他也可以說是教「觀音法門」,也許他叫不同的名稱,他叫「音流」,或是叫「上帝內在的聲音」,或是「THE WORD」,也許這樣。如果他能夠讓我們聽到自己內在的佛性(或是內在的天堂)、看到內在的光,就表示說一樣的方法。

 

↓↓↓ 請點擊下方,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