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No.0260
類別 / 巡迴講經
活動日期 / 1992.06.26
地點 / 美國聯合國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120
出版日期 / 2001.03

 

tag:

阿卡西紀錄  業障  神通   修行  阿修羅世界  六種神通  天國  靈體  靈魂   菩提  振動力

 

  • 內容簡介

超世界的東西比我們世界的東西更美好,比任何我們能想像和不能想像的事都美好。沒有人能真實地告訴我們超世界的情形,一旦有體驗就很明白,不過也要持之以恆、真正誠心地修行,否則沒人能替你修行,就像沒人能替你做聯合國的工作,讓你領薪水一樣,同樣也沒人能替我們吃飯讓你飽。

除了我們的世界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世界。比方說:比我們高一點的世界,以西方的用語,我們稱之為「阿修羅世界」。光是阿修羅世界就有一百多個境界,每個境界自成一個世界,並代表我們的理解程度,就像我們進大學讀書,必須經過每個年級,它代表我們愈來愈了解大學課程,然後就逐漸走向畢業之路。在阿修羅世界有很多所謂的神通,我們很可能被神通誘惑,也可能會有神通、能救病、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。我們至少有六種神通:我們不受時空的限制、看到超凡的境界、聽到超凡的聲音、我們不受距離的限制……。

各種宗教的經典都說有七重天,有不同的意識層次,有內在的天國、佛性,這些就是超世界的東西。天國是什麼樣子?我們在這個世界已經有職業,有安穩的房子和可愛的親人等等,為什麼還要去想天國的事呢?正因為我們已經什麼都有了,才應該尋找天國。以科學的說法來解釋,天國就是不同層次的高等知識和智慧,只要知道方法,我們都能獲得這種智慧。

就像物理定律一樣,火箭要脫離地心引力時,背後需要很大的推進力,而當火箭急速飛行時,就會發出一些光芒。當我們快速進入超世界時,我們也會放射一些光,聽到一些聲音。這種聲音是一種振動力,它可以把我們推到更高的境界。我們用靈魂(或稱之為靈體)飛行,祂比幽浮跑得更快,從來不會故障。 除非我們觸犯宇宙的戒律,破壞天堂的和諧,我們的靈魂才會受傷。

超越第一界,再往上走到第二界,為了簡化我們才稱為第二界,到第二界我們更有能力,包括神通在內。口才和智力已經發展到巔峰,最顯著的成就是「辯才無礙」。在印度,人們稱這個等級為「菩提」,當你成就菩提的等級時就成佛了。但是這還不是天國的終點。繼續往前走,還有第三、第四、第五界….到了第五界以後,也還有許多不同情況的上帝。這不簡單瞭解,但是一旦有體驗就很容易明白。

只要經由一位體驗過天堂的明師,我們藉由他的力量,不必努力就能自然地看到一點光,聽到一點聲音;不過若要長久親身體驗,我們需要持之以恒,要真正誠心地修行行。


內容摘要
  1. 如何運用振動力將我們推到更高的境界?怎樣擁有超越世界的方法?
  2. 世界上所有問題都是息息相關,解決世上所有問題的根本之道,在於靈性上的安定,所以我們所要做的是傳播靈性的訊息並遵守宇宙的戒律。
  3. 除了這個物質的世界之外,宇宙中還有哪些不同等級的世界?
  4. 如何從事心靈之旅,去拜訪其他的星球與超世界?
  5. 修行等級到達第一界的人,具有哪些神通與才華?
  6. 修行等級到達第二界的人,除了辯才無礙,還有哪些能力?
  7. 我們必須修到哪一個等級,才可了脫三世因果?
  8. 何謂「阿卡西紀錄」?是否在我們出生時,就已注定了我們此生所能達到的修行等級?
  9. 「菩提」是屬於哪一個等級?修行到第幾界才算成佛?是否有比「佛」更高的等級?
  10. 修行人如何順利通過第四界的禁城,而找到真理?
  11. 如何印證明師的身份?明師有兩種類型,是哪兩種?
  12. 業障是什麼?怎樣可以消除?所有的世界都有業障嗎?
  13. 請聽師父如何以莫札特的音樂天份,舉例說明前世經驗和業障的關係。
  14. 很多明師都很有幽默感,幽默感與靈修的關係是什麼呢?
  15. 能不能用神通做善事?師父以身教教導我們用修行的力量和智慧,提昇人們的意識並教化人類,讓他們自願合作,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  16. 如何真正解決世界的環保與糧荒問題?

 

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

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清海無上師 超世界的奧秘


tag: 

阿卡西紀錄  業障  神通   修行  阿修羅世界  六種神通  天國  靈體  靈魂   菩提  振動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