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 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 

No.0334
類別 / 巡迴講經
活動日期 / 1993.03.17
地點 / 澳洲雪梨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92
出版日期 / 2011.08
更新日期 / 2015.08

 

tag:

何謂印心 開悟 觀音法門 天國 天堂音樂 身心靈 素食 天國 耶穌 智慧 恐懼感 加持

 

  • 內容簡介

何謂印心?聖人與凡夫有何不同?什麼是開悟最大的障礙?

清海無上師於一九九三年澳洲雪梨的一場講經中,闡述觀音法門的教理奧秘。師父揭示:只要往內邊找到內在天國,我們就會具足一切。

「我們會聽到上帝聲音或天堂音樂。這天堂音樂會讓我們從過去沈睡狀態中醒來。我們內在上帝力量及無上智慧會從新開始運作。」

師父說:我們當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用這無上力量來加持整個世界。
「內邊上帝聲音是我們從天父那裡繼承的無上力量,我們應該善用它。」

內容摘要

  1. 為何古代多數明師不會公開傳授他們所了解的一切?
  2. 「富人」的定義是什麼?為何說:「富人」很難進入天國?師父詳述:一個人不能同時崇拜物質世界及上帝,假如不能為追求靈性而捨棄肉身,就無法開始「永恆的生命」。我們可以擁有物質,但是應該儘量減少,讓生活變得更有靈性、更輕鬆,才能更接近上帝。
  3. 我們所吃的食物會影響個人的身、心、靈,這是自古以來已經證實的事。根據科學研究證明:素食對健康有益,對整個世界經濟都有好處,同時素食對打坐也是最好的,並且有助於獲得心靈的平靜。
  4. 我們內邊真的是很偉大,只是我們不想去認識「祂」而已。因此才有所謂的聖人及凡夫(當來聖人)的差別,當某些人知道自己內在與生俱來的天國傳承時,便稱這些人為聖人,他們可以用這個力量來利益自己、利益周遭的親朋好友、利益他們的國家、利益整個世界。
  5. 最高等的傳法方式是什麼?且聽師父為我們睿智解析。
  6. 為何多數的明師都避免使用神通?如果明師為了吸引人們前來而顯示奇蹟,將產生哪些副作用?
  7. 為何人們會常常生病呢?師父解說:即使現在醫學這麼進步、生活這麼富裕,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和自己的無上力量溝通。靠這個力量,萬物才有秩序,整個宇宙才能運轉;而我們跟它背道而馳,或是忽略了它,這就是我們所有不幸的主因。
  8. 為何不能使用精神力量或靈力來替人治病?哪些治病的方式不會有業障?
  9. 師父愛心提醒:如果我們真的想要求什麼神通或力量的話,就應該先找這個無上的力量,然後不用祈求,所有的一切,會自動地跑到我們生命中。所以耶穌才說:「先找到內在的天國,然後任何的東西都將賦予你」!
  10. 何謂「真正的印心」?是否每個人印心以後都能開悟、解脫?印心時,個人的業障是否會影響開悟的過程?有哪些方法可以清付與化解業障?
  11. 師父指出:上帝已經告訴我們一條跟祂溝通的路,無論你找到哪一條路,假如它能讓你得到上帝的音與天堂的光,那個就是對的路!因為這些體驗是來自天國的信號,是我們內在智慧的顯現,能夠帶領我們回家。
  12. 如何克服生活中的恐懼感?師父說:除了上帝,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幫助你克服恐懼,除非我們重新找回自己與生俱有的權利;找到上帝,盡好加持世界的責任,不然很難克服任何事!

 

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

 

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 清海無上師 先求內在的天國

 


tag: 

何謂印心 開悟 觀音法門 天國 天堂音樂 身心靈 素食 天國 耶穌 智慧 恐懼感 加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