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:

修行力量使肯定想法成真

 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聖荷西1996.03.20(影帶編號#539)

有時候,情況會隨著人們的想法而改變;如果一個人內在想法改變了,外在情況也會跟著改變。這就是為什麼預言常常會不準,因為未來會隨著人的思考模式而有所變動。所以不要怪那些預言家胡說八道,認為他們的預言不靈。有時事情如同他們所預測的,原本會那樣發生,但後來人們改變了,比方說,他們的意志力很堅強、變得更有道德,或是懺悔自己的過錯,並發願要改進,結果情況就馬上變改了。這種情形是千真萬確的,不需要上帝或任何人來解釋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我不會告訴你,因為我也不知道。只有傻瓜才會告訴你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也許對某些個人來說,預言可能成真,但前提是如果當事人的思考模式和生活方式一直都沒有改變的話。假如他的想法改善了,即使只是一個善念而已,他的命運也可能隨著改變。

這意謂著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,所以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,讓它達到我們所嚮往的那種狀況或生活水平。我們確實可以操縱自己的命運,當然,我們免不了會受到業障影響,所以才要奮鬥,決定該採取什麼行動。不過,我們也必須時時保持思想肯定,並運用打坐的力量,使這些肯定的想法成真。

假使我們沒有打坐,沒有將內在造化的萬能力量拿出來用,那麼不管我們想法有多肯定,都不會實現。所以不要聽人家說:「只要思想肯定,每件事情都會變得肯定。」這是胡說!有可能嗎?如果我只是在那裡想:「我有錢!」就會有錢嗎?肯定地這樣想就真的會有錢嗎?你們大可試試看,不用工作了!(大眾笑)肯定地想你自己很有錢,然後告訴我你得到多少錢。(大眾笑)

不是光用想的事情就會發生,還必須有強大的後援力量才行。那個力量從哪裡來?從最高的萬能力量來,我們可以透過打坐得到祂,讓自己的力量滿滿。所以不要只坐在那裡空想,也要打坐才行。就像光是想錢而已,是沒有用的,我們必須有銀行戶頭,戶頭裡面也要存很多錢,最起碼要足夠支付我們所開立的支票。 

清海無上師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聖荷西1996.03.20(影帶編號#539)

 tag: (打坐,正面思考,修行力量,預言,上帝,命運,業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