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

 

努力修行、 信靠上帝的恩典可以改變命運

維尼亞 流布里雅那1999.05.26(影帶編號#660)

 



問:是否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,都是命定或已安排好的?換句話說,我們現在或未來的命運是否都已注定?命運能夠改變嗎?

答:是的,每個人的命運可以說都已注定好了,這是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意志力去改變,我們沒有與上帝的恩典溝通,所以才無法改變命運。但是和上帝再度溝通以後,我們就有能力改變命運。因為我們已經不再用頭腦做事,而是用宇宙的力量,這個力量讓任何事都可能實現。所以印心以後,即使是通靈的人也看不準你的手相,算不出你的命,他們看不到任何東西,這是因為你的意識已經提昇到較高的等級,而在這種較高的境界,我們可以看得更清楚,也可以改變許多事物。

我再告訴你們一個祕密:不管現在發生什麼事,在宇宙的倉庫裡也同時發生著許多其他可能的結果。打坐時,我們可以窺見這些不同的結果,甚至挑一個自己想要的,並拒絕不想要的結果。

在上帝的國度裡沒有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只有一個連續的時間,所有的事都發生在一起。就像在一個倉庫裡,我們可以有許多選擇!耶穌說過:「在我天父的家中有許多華廈。」因為我們不知道有這些華廈,所以才卡在單獨一個選擇裡,陷在一個很低的意識等級,也就是所謂的「物質華廈」。因此我們才會痛苦,因為我們不知道還有其他的選擇。

認識上帝意謂著擁有通往所有不同華廈的鑰匙,我們可以悠遊於各種選擇之間,生活會變得更充實、更快樂、更滿足。「許多華廈」的意思就是說,許多不同的事件是同時發生的,就像一棟建築物裡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結構、不同的華廈,許多事可以在裡面同時進行,我們可以選擇這個、拒絕那個,不過只有開悟的人才能掌控這些不同的選擇。這也是為什麼業障可以被清除,因為我們知道它在哪裡,所以可以燒掉或毀掉它。

 

清海無上師

 

努力修行、 信靠上帝的恩典可以改變命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