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清海無上師

心想上帝,命轉好運

我們最大的後事,不是要埋葬,不要管已經不動的身體,而是看我們靈魂到哪裡去。如果我們在世,不做什麼好事的話,燒很多紙錢也沒用。大後事是不能用錢買,也不能用地位交換的。所以我們要多做功德,幫助那個需要幫助的人,少一點傷害動物,越少越好,沒有傷害是最好。所以最好是要吃素,吃素越多越好,能多少就好多少,就功德多少。那個也是算愛心,博愛的心,幫助動物們長命一點,我們幫助別人長命,我們自己也會長命,恩有恩報。

其實有時候國王或是哪一邊政府的領導人,即使好、壞,也是天意的。…好的話,也是那邊公民的有福報;壞的話,也許那國的公民要自己檢討,檢討自己。…如果有檢討、有懺悔心、有改善的話,一定那個壞的國王或是領導人,不會在那邊當領導那麼久,自然會轉變,別人會上來…,人民也要自己做好,要好好地做人,要好好地盡本分,要幫助別人,要做出一個很高雅的人生,這樣子的話,上帝也會派好的國王、好的領導人下來的。所以我們修行的人,是真的會有幫助國家的,越多人修行,那個國家政府越來越好


重點提示:
1.往生的後事,師父將它們分為「小後事」及「大後事」,有什麼不一樣?

2.關於傳統習俗「燒紙錢」,師父有什麼不同的見解?

3.師父藉由民間故事告訴我們:時時想念上帝,在追尋上帝的道路,處處會有上帝的恩澤照顧;而「幫助別人,會有人天福報」,「替別人做事,上帝不會辜負我們,先替別人著想,照顧別人,然後當然上帝會照顧我們」。

4.世人都喜歡「長壽」,師父提醒我們:長壽要有好福報才能享受;要做好功德,然後有長壽,就有時間可以多修行。

5.師父意有所指的說:「這些塵間的人都是管那些物質的,看到上帝沒有問什麼修行方面,都是問那些物質的方面而已」,遺憾人們沒有珍惜與上帝相處的機緣,以謀求更高等的福報。

6.千年烏龜只因執著一顆珍珠,即使持戒清楚,努力精進修行,仍不能解脫輪迴;唯有開悟,放下一切,不僅如願獲得人身,修行觀音法門,最後並因此證果修得阿羅漢。師父慈愛地告訴我們:「貪心是沒關係,弄錯是無所謂,知道了,改就好了」,要有知過必改的精神。

7.師父說故事:講一個有皇帝命的人,即使是有天命、有才華、有神奇的幫助,仍得歷經磨難,努力堅持並愛心照顧他人,最後才能登上王位,福澤百姓。

8.師父在這場開示中,頻頻讚許福爾摩沙人民及政府,並給予滿滿的祝福,關愛之心溢於言表。

清海無上師簡介

為了那一點點愛,我們上天下地探索,只為尋獲那一點點愛,
將此愛與眾生分享,無論他們在世上哪個角落。
—— 清海無上師

在無數與清海無上師相遇的人眼中,無上師可說是「愛」的化身!
她是一位知名的慈善家、藝術家和靈性導師。她的愛心和奉獻超越文化與種族的藩籬,嘉惠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們。其中包括:窮困的人、醫學研究機構、孤苦的老人、身心障礙者、難民,以及遭受地震、水患等受難者,只要人們有需求,她便無私地奉獻所有。
經由這些善舉,我們見證「源源不絕的慈悲心」正是這位深具愛心女士的標誌。而「世界會」會員,也依循著她的愛心典範,成長茁壯。
清海無上師出生於悠樂中部。小時候,她總是盡其所能地幫助醫院裏的病人和窮苦的人。長大後,她到歐洲留學,擔任義務護理人員,以及為紅十字會翻譯。很快地,清海無上師便發現,痛苦存在於所有文化和世界上每個角落。因此,找尋解除這些苦難的方法,成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目標。
清海無上師曾與一位德國醫生結婚,過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。儘管「分離」對他們來說,是個極為困難的抉擇,然而為了無上師高雅的理想,她的先生最後還是同意分離。隨後,清海無上師便展開靈性追尋之旅。
經過一段漫長旅程,最後,她在印度喜馬拉雅山的深山裡,找到一位開悟的明師,傳授她「觀音法門」——觀內在光和音的打坐法門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精進修行之後,她達到完全證悟的境界。
“你必須把時間留給自己,往內靜思、回歸自己的本性,記起自己內在的本質,並發展它,讓自己像個藝術家般閒情逸致、滿懷愛心、沒有壓力,然後你才能給予。如果你不了解快樂,你就無法給予快樂;如果你沒有和平,你就無法給予和平。
—— 清海無上師

離開喜馬拉雅山後不久,在眾人的誠摯懇求下,清海無上師將「觀音法門」傳授給渴求真理的人們,鼓勵求道者往內找尋自己偉大的品質。
社會各階層的人士,經由修行「觀音法門」後,發現他們生活更滿足、平靜,充滿喜悅。隨後,美國、歐洲、亞洲、南美洲以及聯合國,均邀請清海無上師蒞臨演講,並傳授「觀音法門」。
“我們能分享什麼就開始分享,然後就可以感受到內在的微細變化,我們的意識會注入更多的愛力,這就是一個起步。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成長,也為了學習使用我們無限的愛力和創造力,讓我們所處的任何環境變得更好!"
—— 清海無上師

清海無上師本身是一位善行義舉的典範,同時她也鼓勵大家美化我們所居住的世界。
經由修行觀音法門,清海無上師發展出多樣渾然天成的才華,透過繪畫、音樂、詩作、珠寶和服裝設計等藝術創作,將來自天國的靈思融入生活之中。
1995年,在大眾的懇求下,首度在國際各流行重鎮,展開服裝設計巡迴展,其中包括倫敦、巴黎、米蘭和紐約等地。清海師父用這些藝術創作的收入從事慈善工作,以獨立的資金來源展現她的務實觀--我們都應該靠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。
雖然清海無上師不追求外界的認可,但世界各國的官方和私人組織,為表揚她的無我奉獻,在諸多場合頒發給她各式獎項,包括:「世界和平獎」、「顧氏和平獎」、「世界精神領袖獎」、「世界公民人道獎」以及服務大眾傑出人士和提升人權方面的獎章。
她以愛心消弭世上的仇恨,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,
她以寛容化解誤會,她散發出偉人光芒,
她是全人類的慈悲天使。
—— 前夏威夷檀香山市長花士先生

清海無上師是當代致力於幫助他人發現及創造美好未來的人士之一。如同許多歷史上的偉人一樣,無上師也有她自己的夢想:
我有一個夢想
我夢想全世界和平
我夢想世界不再有殺生,小孩們可以過著和諧安樂的生活
我夢想國際間能彼此握手言和、互相保護、互相幫助
我夢想這個幾千百萬億年愛心造就的美麗的星球不會被摧毀
我夢想它將會在和平、美麗與愛中延續下去

 

 清海無上師-心想上帝,命轉好運

tagh: 功德 燒紙錢 素食 吃素 福報 長壽 修行 懺悔心 觀音法門

 功德無量 燒紙錢 功德圓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