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祈禱2.jpg


來自清海無上師的特別訊息 2020.02.06:請把這消息大家告訴大家。
全球一起定時共同 祈禱 【純素世界】(歡迎全世界各國一起加入, 任何地點都可以)
本週日2020年2月9號,香港時間晚上9點 (台灣地區也是晚上9點), 共同祈禱30分鐘
以及以後每個週日共禱一 次, 香港時間晚上9點


特別訊息摘要:
我們要為純素世界祈禱,而各位要和我一起祈禱。因為對我們 而言,僅僅持純素還不夠,不足以創造和平。我們必須持續推廣純素,以保護生命,並透過這種慈悲的過程和生活方式來維持和平。

如果自己 不想慘死,請捫心自問:「想在某個黑暗角落,在極度痛苦中慘死嗎?沒人知道您的惡運,沒人聽到您在呼救?」任何折磨您的人在您痛苦的當下殺了您, 對您而言就是一種慈悲。各位不願意那樣,對吧?動物們也不願意那樣。我相信各位不會願意您的小孩被強行擄走。動物們也不願意。連小孩都知道這點。 因此,我們要一起祈禱。如果您相信正義,即使您此刻無法持純素,就祈禱快點持純素。祈禱純素世界。在2020年2月9號,這一天和我們一起祈禱。強大的 力量已為此為我們遍灑下來。各位誠心祈禱,就會知道我句句屬實。

我們的祈禱會很有力量,因為有諸天、諸聖和上帝的力量為後盾。這點我 可以保證。這是股巨大的能量,是人類前所未知的,尤其當我們現在共禱時,而且你們是純素者,或全然本著與生俱來的仁慈本性,祈禱能成為純素者,或 即將成為純素者。這會有成效,非常有效。

也請告訴您的家人、您的朋友、您認識的人、任何您知道的人,跟我們、跟您一起禱告,祈求純素世 界到來。這也是對他們好的。


我們現在必須祈禱。無論各位身處何方,請設定鬧鐘提示,香港時間晚上9點。巴黎時間下午2點。 我們來祈禱, 一起打坐,大約半小時。我們也可以持續每個週末都這麼做;每個週日共禱一次,譬如這個禮拜天,2020年2月9號。除了其他的,我們加上一起祈禱,直到 純素世界到來。

無論各位身在何處,請設定鬧鐘,我們一起祈禱。我們在靜默中一起打坐。內在會充滿來自宇宙大慈大悲的強大音流。從至高 無上宇宙而來。來自至高天堂。信靠您個人的信仰。信靠您的上帝。如果您認為您的上帝與我的上帝不同,那就信靠祂。信靠您的佛陀、信靠您的佛菩薩、 您的聖者、您的古魯,或您自己內邊肯定而強大的力量,因為您是上帝的子女。每個明師都說天國在你內邊。

照顧好自己。不再吃肉!不再吃 魚!不再吃蛋!不再食用任何動物產品!攝食蔬菜蛋白質。純素乳酪、純素魚肉、純素肉類、純素蝦、純素產品。這些美味、可口又健康。幫助地球。拯救 動物。拯救地球。當個英雄。

歡迎上網觀賞:

https://suprememastertv.com/ch1/v/8578384049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