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西湖道場修行聖地

清海無上師弘揚觀音法門已逾二十載,福爾摩沙(台灣)西湖道場也發展成為一處環境清幽的修行聖地。無上師以來自天國的靈思,與同修合力建設各項藝術造景,簡單自然卻又脫俗典雅,同時悉心兼顧環保與實用性,其設計之巧妙,連專業建築設計師都大為折服!

無上師曾說:「我們畫畫或做事的時候,都要把生命力和快樂帶到這個世界,而不是一直拷貝世界已經很黑暗的情況。我們可以把這邊變成一個小天堂!」此片DVD將帶您走進這座人間天堂,漫步於小橋流水間,造訪創意涼亭和神秘石窟,將世俗煩憂拋於九霄雲外,感受上帝滿滿的加持與愛力。

 清海無上師西湖道場修行聖地

清海無上師西湖道場修行聖地

內容摘要
  1. 「『神通』是用我們的手,把沒有用的東西變成花瓶,或是開墾一塊空地成富足的田,改變一塊乾燥的枯地成栽種果樹的園地,這樣子就是我們的神通。」西湖道場就是師父用巧妙神通,將荒煙漫草變為一處美麗的修行園地,處處充滿溫馨、美麗的景觀。西湖道場是無上師最大的一件創作藝術品!
  2. 在遍植林樹的「森林大殿」打坐,更能感受與天地合一,悠然忘我。西湖所有建設都是隨順眾生需求,應情況變化而設,師徒細數並回味西湖的草創情況與大殿的幾度變遷。
  3. 後山講經臺上師父開示的莊嚴身影與弟子們散坐林間聆聽的景象,仍記憶猶新;展示師父藝術創作品的寶物亭,洋溢愛力光輝;甘露河與悠樂園美麗浪漫,充滿師父滿滿愛心與祝福!細細品味當年影片與工作人員口述,除了感動,更覺得西湖真的是人間天堂!
  4. 無論是供國外同修休憩的「國際園」,或由師父親自設計、監工、寓意深遠的七彩樓閣--「鳳凰」,師父總是以愛心且環保的方式美化、保養這塊土地。而西湖後山一窟窟小巧別緻的長住山洞,舒服又隱密天然;師父小巧玲瓏的山洞,洞外清幽秀麗,洞內樸實無華。有時只需要一點藝術巧思,便可化平凡為溫馨美麗。
  5. 有感於池中魚兒們遭受被捕捉之苦,師父特別向地主承租,並在池中加建九曲橋,供人攬景休憩。而建造九曲橋的過程,也充滿神奇!
  6. 彩虹園的一草一木與所有設施都代表快樂、喜悅及肯定。師父細心體貼地為孩子設想,讓孩子們盡情玩樂時,也能回憶起天堂到處充滿鮮豔、豐富色彩的境界。
  7. 無上師曾告訴我們:只要進入西湖道場的大門就只有快樂與喜悅,任何人進大門前應該把所有的煩惱全部放下。因此,西湖道場不只具有豐富多彩的自然風光,最珍貴難得的是那令人安心快樂、忘憂祥和的無形氛圍,使人猶如回到天國家園般的溫馨感覺。
  8. 無上師用愛心與智慧的彩筆,以真、以善、以美將西湖揮灑成綺麗天堂!「愛」是師父最大的設計法則,道場裡的每寸土地、每個建設都有師父滿滿的愛力。在西湖任何角落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愛與喜悅,西湖是師父給世人最珍貴的禮物!

 

 

 

清海無上師西湖道場修行聖地

- See more at: http://edenrules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59&product_id=133#sthash.yCHMgGY6.dpu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