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 -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Video-0240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No.0240
類別 / 師徒聚會
活動日期 / 1992.04.10, 1992.05.08
地點 / 福爾摩沙(台灣)西湖
用語 / 英文
時間 (分) / 113
出版日期 / 2001.10

 

 tag:

(古文明 幽浮確實存在嗎 飛碟 靜坐 靈性新時代 宇宙法則 打坐 思念上帝)

  • 內容簡介

 
  「我們遲早都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持火把的人,不管是在靈性以及世俗的成就方面,我們必須當先鋒,做世界的領導者。不是在政治活動上,不是在革命運動上,而是成為愛心奉獻的良好典範。這就是我們拯救世界的方式,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,進入一個互助、相親相愛的靈性新時代。」
  「…只有具備這樣的世界觀,我們才能成為宇宙的領導星球;也唯有具備這種世界觀,我們才不用去涅槃。我們應該保持這種胸懷,將世界變成天堂,藉由我們千萬人肯定的能量以及一致的行動,我們必然可以做到。」

 

重點提示

  我們為大眾服務,上帝也會為我們服務,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法則。如果每個人都像那樣,這個世界的系統就可以順利地運作,不會有人缺乏什麼。
  只要活著一天,就應奉獻自己,為全人類、全世界及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。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,超過於生命的侷限,必須高雅到不惜犧牲一切,必須偉大到無所畏懼。擁有這樣的眼界,任何障礙都會變得微不足道,任何個人的不便,也都將不值得一提。
  為了要做大事,必須先把小事做好。偉大的人都非常注意細節,這也是他們所以偉大的地方。
  當我們打坐或是處理生意或是執行一些工作的時候,不管是師父的工作或是世界的工作,我們都要克服過程中的障礙,只管做下去。不論什麼事,大大小小,我們都必須預期會有障礙,而且要保持積極的想法:「我一定會克服它,我要破除任何阻礙,任何擋路的事物,把它從路上踢開,然後繼續走。即使我會因此而耽誤了幾分鐘或數小時,但那不表示我會停止。我只是清除障礙,然後繼續走下去。」
  要有自信,尊重自己,讓自己成為所有蒞臨地球的眾生中,最高貴、最堅強、最好、最有價值的一個。
  在師父看來,什麼樣的人才能稱得上是「好人」?
  許多曾經存在的進步而輝煌的古文明國家,為什麼最後會走向沒落一途呢?
  幽浮確實存在嗎?多數我們所看到或從飛碟上擄來的外星人是真的外星人嗎?為什麼其他星球的人,甚至不敢公開地接近我們?
  .因為我們四周有這麼多的壓力、暴行,這麼多不良的影響和不公平的事,所以有時候很難保持平衡、保持和平的風度及精神。唯一的希望是,藉由每天靜坐、思念上帝,試著喚醒內邊全能的愛力,來修持內在的和平,這就是修觀音法門的目的。每天最少觀音一小時,來平衡我們的心理,安定我們的情緒,如此我們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,才能主宰自己的靈魂。
  明師的職位應該是最光榮、最有力量的,但是,為什麼那些有資格的高等眾生,卻沒有人要當明師呢?
  沒有必要跟著明師的家鄉風俗,依樣畫葫蘆。有必要且重要的是,聽從明師的教理和原則,以便進化成高等級的眾生。明師的口才不代表什麼,廣大的信眾不代表什麼,我們要跟隨的是,可以讓我們進步、進化的高等教理,那才是對我們好的,才是永久的。
 

師父說睡前故事:一群製工精密又十足逼真的機器人,有一天竟然會危害到某個星球…。

 

 

詳細影音內容請點此進入

 

清海無上師 -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Video-0240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

 tag:

(古文明 幽浮確實存在嗎 飛碟 靜坐 靈性新時代 宇宙法則 打坐 思念上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